服務

免費諮詢

專業塑身衣顧問免費個人諮詢,不同產品特性布料優劣點的比較與建議。

配件維修終身

茱莉塑身衣提供您免費減吋改小服務 ( 不含胸罩款式及罩杯修改更新 ),配件維修終身免費。

修改方式

可至門市量身,現場修改,不克前來修改可利用郵寄方式,第一次運費由茱莉支付,第二次以上修改則請附回郵。

預約量身

到府量身可預約到府量身服務,中部以南客戶因區域上的關係也煩請提前諮詢預約量身時間。

穿著方式

Q:穿著步驟教學(拉鍊款)

①-① 將及膝或長褲款塑身衣捲起來,由腿部套入雙腳後左右扭動並同時往上拉至臀部。

①-② 平口款雙腳套入塑身衣後,拉起塑身衣將肩帶套入兩邊手臂。

② 將內衣勾扣上,胸部撥入罩杯固定後,調整肩帶為一指寬的緊度。

③ 吸氣拉上內層拉鍊。

④ 再度吸氣拉上外層,將內層襠布往內放,避免拉扯。(小撇步:外層緊度強,建議可躺著拉上,謝謝。)

⑤ 扣上底襠開始美麗雕塑計畫。

Q:穿著步驟教學(側排扣款)

①-① 將及膝或長褲款塑身衣捲起來,由腿部套入雙腳後左右扭動並同時往上拉至臀部。

①-② 側排釦款一片式穿法,先將塑身衣繞至胸下,肩帶也先移至胸下,側釦轉至前胸下緣扣好四顆釦子。

② 扣好最上面四顆釦子後,轉正托高置中將胸部撥入罩杯,托高後固定調整肩帶的位置。

③ 扣好固定褲襠的位置上下都固定好,衣服才不會歪掉。

④ 看著鏡子邊吸氣邊從最上面扣下來即可,剛開始還不習慣,可躺在床上扣上肚子這段。

⑤ 完成,開始美麗塑身計畫!

洗滌方式

Q:茱莉塑身衣要如何保養、清潔? ⭐撇步大公開⭐

① 選用中性洗滌劑在涼水中清洗塑身衣,如用沐浴乳、洗髮精

② 適用冷水洗後,沖洗乾淨

③ 用手或浴巾輕柔壓乾水份

④ 將塑身衣掉掛通風處晾乾

Q:塑身衣每天都要洗喔

❌ 勿使用洗衣粉、肥皂或是熱水清洗

❌ 勿使用洗衣機清洗

❌ 不要浸泡

❌ 勿使用烘衣機、脫水機

❌ 不要在太陽下曝曬

正確的保養及清潔,塑身衣除了每天穿還是像新的一樣還可延長塑身衣的壽命喔!
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