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布料會悶熱嗎

茱莉無彈性布料,強調 輕 、薄 、透氣、 吸汗。

可說是塑身業界最輕薄布料,冬天保暖 夏天吸汗 純棉透氣,

即使夏天也可以輕鬆塑身。

如何選擇一件好的塑身衣?

是否量身定做 ?一體成型連身設計? 是否依照個人身長量身打版,罩杯與底褲一體成型 而不是公版或套版。

若選購分開式塑身衣,除了一次須穿著二或三件,截斷了每一部位不完整脂肪,反正造成脂肪凹凸不平, 四處堆積。

罩杯部分,沒有一體成型包覆會型成 罩杯穿著錯誤,會造成乳房鬆垮、擠出副乳與後背肉。

臀部是否完整包覆提臀。有些塑身衣會在胯下挖洞, 因為彈性布料縮得很緊,容易讓胯下的肉肉卡到,摩擦破皮、私處部位黑色素沈澱,上厠所時還會沾到,有不易清潔的壓力與困擾,並擔心婦女方面疾病。

材質上是否輕、薄、透、塑、穿得住的優質特點,布料輕、薄如紗 、透氣高、雕塑有型、 穿得舒適,才是一件成功的塑身衣。

布料是否為無彈性加壓, 無彈性加壓布料才有固定支撐的效果 、 雕塑效果好。不會因為彈性疲乏而鬆弛,讓脂肪有機會趁“虛”而入,大腹一樣因彈性布料彈出而維持圓圓的肚子。

無彈性?穿著上會不舒服嗎?活動會不方便嗎?

請放心,我們專業經驗打版量身與精準計算每人縫份與設計,加上塑身衣透薄材質,茱莉沒有彈性的布料可以活動自如,運動跑步都沒有問題,更沒有彈性布料的緊蹦窒息感。

該選彈性或沒彈性的塑身衣

彈性材質是以丹數來區分鬆緊度,丹數愈高則越緊,單數太低則緊度效果不佳,且易鬆弛, 一般彈性布料塑身衣伸縮度長,所以不論身材胖瘦都可以穿上, 但穿久了就會彈性疲乏。

彈性布料的做法一律從胸圍到大腿縮份做的很多, 就是胸圍若是30 彈性的縮份可以做到25,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穿上彈性塑身衣而會感覺窒息的感覺。

 

但沒彈性的材質就不同囉,在作法上, 胸圍30 沒彈性在胸圍的部分只會做到胸圍29半固定性好,除了胸圍不會有窒息感,胸圍以下才開始加強緊度,腰腹臀再根據每人接受的強度加強緊度,改善胃凸、小腹、腰內肉。有了專業的21道量身訂製,胸圍部分有穿著上可呼吸的舒適感,更有無彈性布料針對雕塑脂肪部位無彈性加壓與強力雕塑,無彈性布料與專業量身製作的塑身衣才是首選喔!

 

無彈性塑身衣不會疲乏的特性下,穿著的年限也可至3-5年 絕對是CP高的優質布料。

 

茱莉獨家結合兩種不同材質, 彈性布料只用在大腿部分,在大腿部分不使用沒彈性布料,不會壓迫在大腿動脈而造成血液循環不良。 除了穿著上的舒適 蹲或久坐都不會有不適感而可長期間穿著達到輕鬆塑身的效果。

沒有彈性的塑身衣活動會不方便嗎?

請放心沒有彈性的布料,針對專業個人身型打版, 材質輕薄透氣,在穿著上絕對比起彈性的塑身衣 方便活動好穿,運動跑步都活動自如。

塑身衣排扣會很難穿嗎?

側邊排釦為保留歐洲傳統設計的優質特性,一顆一秒鐘 不用30秒就穿好囉! 釦掉您的每一吋,柔軟舒適可改善吞嚥太快而造成胃部不適的感覺,適合長時間穿著非常舒適。

塑身衣拉鍊款

雙道拉鍊設計,加強加壓雙層效果,快速穿脫,再忙也隨時準備好最佳狀態,保持優雅體態優雅生活。

穿塑身衣可以變瘦嗎?

穿著塑身衣主要雕塑體態,控制食慾輔助瘦身,壓小脂肪球,固定脂肪在正確的位置。 搭配運動、飲食、塑身衣達到黃金鐵三角。 長期穿著塑身衣循序漸進的健康塑身是茱莉塑身衣的宗旨而不是壓力, 進而達到健康塑身與瘦身。

如果罩杯瘦了也可以修改嗎?

乳房的瘦與身體上的脂肪變瘦不同喔, 身上可以瘦掉10公斤,但罩杯頂多小1-2個罩杯。 通常罩杯瘦了,或小一個罩杯, 罩杯另加上水餃墊即可。

除非是產後哺乳的媽咪, 因為瘦下來以後,也不哺乳了,罩杯有差到2-3個罩杯,就建議另外修改罩杯,

茱莉會收修改罩杯的費用為1000元整。

生完小孩大腿胖很多,應該選怎哪種款是塑身衣?

生完小孩大腿胖很多建議穿著大腿包覆的款式,改善臀部下垂,大腿以560丹彈性布料包覆加壓大腿,因大腿大動脈分佈,茱莉獨門設計,採用兩種材質的結合,減少大腿動脈蹲或坐的不適感。 不但穿著舒適也達到雕塑大腿的效果。

副乳很嚴重可以改善嗎?

會造成副乳的原因有很多種,不過很多部分是胸罩穿著太小或沒穿好造成副乳長年擠壓,可說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改善方法:穿著特身訂製打版塑身衣, 針對每人副乳大小高度不同,兩段式打版包覆副乳塑身衣,舒適不擠壓,並在每天沐浴時以溫熱水淋浴按摩讓副乳變小。

某些副乳會因為懷孕時與哺乳期 因乳腺的關係會變得更大,但不哺乳後就會恢復小一些,請放心。

對脊椎有幫助嗎?

無彈性布料固定性效果佳, 幫助矯正不正確的姿勢,很多媽咪們常抱baby 腰酸背痛與許多醫護人員 因為工作職場的需要也需要彎腰,脊椎都會有不舒服脊椎歪掉的宿疾。 穿著超薄透氣無彈性塑身衣 一件式穿著,沒有鐵架 自然幫您挺直脊椎,隨時矯正您的姿勢不良。 姿勢對了,脊椎舒適了 減少復健的次數,絕對是穿著最舒適又幫助脊椎的好幫手。

改善便秘?

茱莉無彈性加壓布料,穿著後加壓腹部的特性,恰到好處的擠壓腸道,讓原本腸道阻塞的宿便也跟著排出, 每天穿著,幫助排便,改善便秘的困擾。

便秘同時也要配合飲食 多喝水 多食用膳食纖維與多運動,腸道乳動快也幫助排便。

有專為哺乳設計的塑身衣嗎?

有的,茱莉在肩帶設計除了可調式兼具美觀的舒適寬度, 另可搭配S勾 方便哺乳,罩杯部分托高集中,不因哺乳內衣原因而造成乳房鬆弛下垂。

如果罩杯瘦了也可以修改嗎?

乳房的瘦與身體上的脂肪變瘦不同喔, 身上可以瘦掉10公斤,但罩杯頂多小1-2個罩杯。 通常罩杯瘦了,或小一個罩杯, 罩杯另加上水餃墊即可。

除非是產後哺乳的媽咪, 因為瘦下來以後,也不哺乳了,罩杯有差到2-3個罩杯,就建議另外修改罩杯,

茱莉會著收修改罩杯的費用為1000元整。

何時為產後瘦身黃金期?

產後黃金期為產後六個月內雕塑期效果最佳,但產後的一個月內,因產後身體虛弱,在坐月子期間應注意營養吸收補充體力,不需要刻意減重更重要的是好好養好自己的身體與心理狀態。

要等生第二胎後一起瘦嗎?

通常生產第一胎後減重後還會有10%k的體重很難減掉並滯留在身上, 若有生第二胎的打算,要在第一胎的時候先瘦回原來體重,再生第二胎喔。若沒有減回原來的體重,體重會再增加上去。 女人在生第二胎之後, 新陳代謝又會比第一胎的時候狀況差, 在瘦身方面一定會更辛苦喔。

產後幾天可以穿塑身衣?

自然產約3-5天剖腹產約7天可以下床走動。 產後惡露排乾淨後可先預約量身,製作上需要三個星期工作天, 一生產完須先使用束腹帶喔,固定子宮避免下垂。所以在滿月的時候就可以穿著塑身衣雕塑身材。

 

坐月子期間與哺乳期間,也不要因此大吃大喝喔,很多媽咪反而是在月子期間與哺乳期間沒有控制飲食的吃喝,造成比懷孕時期更胖的體重,要再塑身會增加困難度喔。 月子期間與哺乳期間都須注意飲養的均衡與份量的拿捏。 注意膳食纖維的攝取也不過份補充多餘的熱量才是正確的飲食習慣喔。

瘦了可以修改嗎?

可以修改的, 終身有瘦後改小服務。

修改最大幅度, 四寸以內都可以修改,四寸看起來好像很少,但換算公斤數 足足有10-12公斤的體重喔。 若瘦到超過四寸,衣服版型完全會不合身囉。建議重新訂做更合身修飾身型的無彈性體感塑身衣,維持美好的體態。

如果在外縣市怎麼修改呢?

可以郵寄的方式寄給我們即可喔!

茱莉在量身時會教導客戶量自己的三圍尺寸,若感覺有瘦了, 可造量身圖量三圍給我們,我們會比較量身時的尺寸,做改小的服務。

再以郵寄方式 寄回。

如何知道需要改小?

茱莉無彈性體感塑身衣,穿著時若感覺衣服鬆鬆的,不是衣服變鬆喔,是感覺瘦了,就可以預約改小尺寸喔,不讓塑身衣有空間再長回脂肪。

郵寄修改 (需附郵資)

第一次郵寄免郵資喔! 第二次修改再附上回郵修改。(需付郵資)

親至店內修改

電話預約修改時間 02-29516680

line @ 預約改小 :@line

fb 訊息 : https://www.facebook.com/shapewear.julie/

官網相關:http://www.juliebeauty.com.tw/

茱莉頂級塑身衣與百貨公司塑身衣的區別在哪裡?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的特性為親手打造量身訂製

傳承歐洲四十年優質製版技術,經驗豐富打版經驗。

親力親為親手貼近每一位女性因身型的不同,給與建議。

並實際參與每一位客戶上的任何問題,馬上給予調整與修改,

達到最舒適穿得住的塑身衣。

由於胸罩可以提供女性保護乳房及襯托女性胸部曲線

為求精益求精,更遠赴他鄉參與進修課程,深造深度鑽研罩杯打版。

製作出更服貼、符合人體工學 、美感、合身等穩定條件。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注重與強調罩杯的重要性,

罩杯依胸型深度大小不一,二分之一罩杯,四分之三罩杯與全罩罩杯、

傳統罩杯 、義乳罩杯 依個人不同給予設計與變化。

另針對現在女性對錯誤的胸罩穿著方式,產生大小不一副乳的困擾,

給予加強加高設計與包覆,避免長期擠壓型成副乳大於主乳影響視覺與穿衣效果。

21道專業量身、裁剪打版與設計不假他人之手,

為您打造最貼近您身心靈的體感塑身衣,傾聽您的聲音瞭解您的需求像閨蜜一樣貼近您的心。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只要穿一件就好 、 含罩杯含底褲輕鬆穿著美麗塑身。

不同於專櫃品牌大肆鋪陳廣告,將廣告費用加在消費者身上,

茱莉為您省下了大筆廣告費,只給您最實在cp值最高的塑身衣,

貼近您心適合您的體感塑身衣,陪伴您渡過窈窕的每一天。

置頂